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度寝室文化建设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6-11-07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11月3日、4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度寝室文化建设总结表彰会分别在黄河路校区和西山湖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2015-2016学年度寝室文化建设工作总结短片,记录了我校一年来寝室文化建设工作的情况。生命科学学院等9个学院获得寝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16公寓A区214寝室等118个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化学化工学院郑涵文等88人获得优秀助理辅导员称号,管理学院祁瑶等604人被评为生活管理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寝室文化建设经验交流。分别从辅导员主导作用的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积极性的调动、寝室管理制度的建设、寝室文化建设平台的搭建等方面做了介绍,为接下来各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在听取各学院和学生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寝室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感谢各职能部门的辛勤付出,赞扬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同时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寝室文化建设,认识到寝室是处理人际关系的课堂。在寝室文化建设中,不仅要做到认知,更要认同,进而践行。把寝室文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把寝室文化建设和学生的成长成才结合起来,把寝室文化建设融入到我校大学精神中来,切实把寝室建设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加油站。在新一轮的寝室文化建设部署中,李书记强调:严格管理要坚持,改进工作要做实,创新工作要做好,“互联网+”的管理模式要形成,使我校寝室文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