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7年暑期【翔飞海外名校交流项目】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7-03-31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为拓展学子接受不同教育模式的途径,并针对中国教育部主推的鼓励大学生创业,增进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加深学生对海外名校社会、文化、经济、数学、计算机、生物、物理、地球环境、经营管理、商业创新等文理工商方面的专业课程学习,培养学生的学术科研兴趣,现开放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华盛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日本上智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千叶大学、京都大学联盟、芝浦工业大学暑期课程等短期项目申请。
我校将于2017年4月11日举行2017年暑期翔飞海外名校交流项目招生宣讲会。宣讲会上将带来详细的学校介绍,并就相关申请为同学们解答疑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宣讲会时间:2017年4月11日 (周二) 16:00-18:30
        16:00-17:30——欧美项目解读(宣讲人:项目负责老师+项目参与者)
        17:30-18:30——日本项目解读(宣讲人:项目负责老师+项目参与者)
宣讲会地点:主楼301会议室
一、欧美项目
 
 
 
二、日本项目
 
报名咨询:赵老师  TEL:0411-66325652(周一~周五9:00-17:30)
                  QQ:1324882627
                  E-mail:dalian@xf-world.or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