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辽宁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百个文明寝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7-11-30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不断加强学生文明素养,营造整洁、安全、和谐、美丽的寝室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辽宁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百个文明寝室”申报工作现在开始。我们将继续围绕“抓管理,育文化,促学风,助成长”的建设主题开展活动,现将2017—2018学年度“百个文明寝室”评选工作部署如下。
一、评选时间:从2017年9月1日到2018年6月中旬。
二、资格申请工作具体安排:
1.上报内容及要求:
 (1)电子版材料:
《辽宁师范大学“百个文明寝室”申报表》、《辽宁师范大学**学院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发送至学生处邮箱lnnuxsc@163.com;
 (2)上报要求:
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各学院建立材料文件夹,命名方式:**学院文明寝室申报材料。文件包括excel表格,命名为:**学院百个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每个申报寝室独立建档word文件,命名方式:公寓名称+房间号;
 (3)纸质版材料:
《辽宁师范大学**学院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黄河路校区送交至主楼226,西山湖校区送交至三教A309。
2.上交时间:各类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下周五12月8日下班前;
三、其他各项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7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