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18-04-14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校设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现就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及经费                                                                     
    本次专项研究设立10项研究课题,每项课题资助经费2000元。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1、课题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并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或具有相关研究专长。
    2、研究选题要依据课题指南(附件2)进行申报。
    3、课题申报人限报1项,课题组成员限参加2项;所申报项目(或内容相近项目)已获国家、省市科研立项的不予立项;有校级在研项目的不予立项。
    三、立项及结项要求
    1、课题申请人须填写《辽宁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1),并于4月2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同时上交2份纸质版(A4纸、左侧装订,其中一份匿名)。
    2、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组织评审并予以立项。
    3、立项后请课题负责人按照课题申请书中的内容,组织课题组成员认真开展研究,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4、课题结项时间截止2018年12月2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主德
    邮箱:lnnuxsc@163.com
    电话:0411-82159093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8年4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