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腾跃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崔宝华 更新时间:2014-11-13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11月12日,我校“腾跃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主楼301会议室举行。大连和顺祥典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办公室主任刘志强、我校学生处处长于开文、副处长刘世利、崔宝华、辽宁省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等领导与第二批“腾跃爱心助学金”受助的2012级同学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崔宝华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受助同学分别介绍了一年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进步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腾跃爱心助学金”雪中送炭,温暖人心。“腾跃爱心助学金”不仅给予了大家经济上的帮助,更在精神上产生了积极影响,使自己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让感恩回报的正能量在校园中广泛传播。大家还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自强自立、乐观向上,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的资助,将爱心传递下去,为未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连和顺祥典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对受助学生的在校表现表示非常满意,看到腾跃爱心精神在师大校园发扬光大感到非常欣慰。他勉励同学们放下自卑,卸下包袱,坚定梦想和信念;要注重培养综合能力,学会展示自己、善待自己、善待他人。李伟副总经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现在、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奋发进取,为今后在国家建设中展现才智、奉献力量、储存好知识和能量,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明天。企业愿与师大一起,努力践行“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将腾跃爱心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

      大连和顺祥典当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该公司于2010年11月在我校设立“腾跃爱心助学金”,目前已连续5年资助了我校两批共计42名贫困大学生,累计资助金额超过50万元。此前接受过资助的同学,已经学有所成,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回报母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大连和顺祥典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讲话

座谈会现场

辽宁省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4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