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辽宁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年会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7-05-15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5日,辽宁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年会,来自省内81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及骨干教师154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3-2017年度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35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47名及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学术成果78项。
      
  
  我校获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成文老师获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心理学院孙远刚教授、李灵老师、董成文老师、高雯老师主持编写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丛书获评优秀成果“二等奖”;
  我校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成文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王哲代表教育厅做工作布置,总结了各高校工作体制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分析了目前省内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对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在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以厚望,指出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后,我校董成文、杜艳梅、曹飒老师参加了由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一级主教员刘芳教授组织进行的,为期三天的“高校学生心理创伤的识别与修复”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