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促进杯”英语竞赛表奖会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17-10-20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0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2017年“促进杯”英语竞赛表奖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向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2017级学生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今年全校共有76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在竞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校共有106名学生获个人奖,获奖率为13.9%;文学院等7个学院成绩突出,荣获集体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文学院2017级辅导员秦宏大、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王倩玉、数学学院李想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做经验交流。
副校长刘向军在会上讲话,他回顾了“促进杯”英语竞赛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英语竞赛对我校学风建设的促进作用。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肩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传承和发扬我校优良学风,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用勤奋学习为青春梦想增添动力,用增长本领为青春搏击注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