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新华社采集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LSL 更新时间:2015-11-25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
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颁发和学历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现将我校2015年新华社采集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相关年级辅导员认真组织落实。
一、采集对象:
2013级全体在校生(国际商学院已采集过的除外)、国际商学院2014级全体在校生、2016年应届毕业但未曾采集过的学生(含公派出国留学)。
二、采集要求:
1、辅导员(到达现场后先签到)负责组织本院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有序拍照。学生列队持二代身份证有序刷卡,未带二代身份证的学生必须提供正确的身份证号,并排在队尾。
2、拍照时,应着深色服装,不得穿毛领、吊带、背心、运动服等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不得系头巾或围巾。
3、往年已拍摄过的学生,不再参加拍照。
4、辅导员要严格掌握请假尺度,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拍照的,分如下情况处理:
① 2016年应届毕业的,学生本人选择最近的省会城市新华社分社自行补照;
② 非2016年应届毕业的,随明年的统一采集学生补照。
5、公派出国留学的学生,在毕业前参加不了任何一次统一采集的,按《关于公派出国学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要求》执行。
6、未按时拍摄而造成不能上网注册或耽误毕业证发放等状况的,由相关人员负责。
7、收费标准:20元/人,代新华社收取(收费说明函详见附件)。本次收费按实际采集人数收取,交款时间、金额下周另行通知。
三、采集地点、时间:
地点:黄河路校区在北院报告厅,西山湖校区在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六公寓)。
日期:2015年11月28日(周六)
拍照速度:约50人/10分钟/摄影师。个别学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本学院的时间段采集的,请年级辅导员与其他学院辅导员自行协调安排。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黄河路校区:
9:00  教育   9:20 心理   9:30 管理    9:50外语    10:20数学    10:40物理    11:00化学    11:10城环    11:30体育    
13:00美术  13:20音乐  13:30政治和马院    13:50国商
西山湖校区:
 9:30 历史     9:50 法学    10:20文学 
13:00计信    13:50生科    14:30影视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5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