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健康节开幕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15-05-10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2:00,辽宁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杨智国、辽宁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赵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主德、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成文、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曹飒、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李孝君、文学院团委书记秦宏大、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傅厚春、心理学院团委书记田野,全校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助理、心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该活动。 
 
 
 
在本届心理健康节的第一个活动——心理知识竞赛中,从初赛中突围的文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育学院和数学学院四个代表队准备充分,状态良好,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答题表现引来观众掌声阵阵。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风险题和互动题五个环节的比拼后,数学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和文学院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