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大学生标兵先进事迹展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阳 更新时间:2016-11-14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学校将对2015-2016学年大学生标兵(名单见附件1)的先进事迹进行展览,现将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照片采集工作
(一)采集时间:
黄河路校区:11月16日(周三)中午11:50,地点:北院图书馆门前广场
西山湖校区:照片采集工作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负责、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要求穿着整洁,大方得体,尽量穿正装。不要错过统一采集照片时间。
二、上报个人简要事迹材料
(一)上报要求:请严格按照简明事迹材料样例格式(见附件2)组织先进事迹材料,字数限制在240字左右(含标点)。
(二)上报时间:11月16日(周三)17:00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lnnujlzz@126.com(文件名格式和邮件标题格式要一样,即:学院+姓名+大学生标兵事迹材料)。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6年11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