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公选岗位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刘阳 更新时间:2016-09-26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国际商学院除外):
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2015年实行勤工助学公选岗竞聘上岗以来,相关单位反馈良好,学生积极性高,都能很好的完成分配的工作。本学期继续实行竞聘上岗,现将申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公选岗位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参见《关于2016-2017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安排》第一条相关内容。上学期上岗学生如果本学期想继续上岗,需要重新填写申请表进行申请。
二、申报方式
填写《勤工助学公选岗位申请表(2017年)》(见附件4)此表可复印,一式一份。
三、申报时间
报名时间:9月26日至10月14日。
学生交表时间:10月14日下班前交给年级辅导员。
学院交表时间、要求:年级辅导员10月18日上午签署意见,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送学生处(黄河路校区主楼219室)。
注:申报图书馆和档案馆的学生需要同时提交本学期课程表。
四、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岗位人数、岗位职责与要求
请学生本人详读相关岗位职责和要求(附件2-4),并将具体的岗位代码填写到申请表中的指定位置(每人最多填写三个具体的岗位代码)。
 
 
附件2:图书馆助理(学生馆员)岗位设置表(2017年)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工作时间段
工作时长
人数
TX
 
西山校区
借阅区
辅助管理人员整理归还图书,整理藏书乱架现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本借阅区的卫生清扫工作。
每周一至周五
8:00~11:20 13:00~16:30
每周4.5小时
9人
TB2
 
黄河路校区
借阅区1
协助做好借阅区管理,替班顶岗,整理藏书乱架现象
每周六、周日午饭11:00~12:30和下午晚饭15:30~17:00时间段的吃饭替班。另安排1.5小时集中书库倒架、串架。
每周4.5小时
12人
TB3
 
黄河路校区
借阅区2
辅助管理人员整理归还图书,整理藏书乱架现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本借阅区的卫生清扫工作。
周一~周四,13:30~16:30选择1.5小时或周五8:00~11.30选择1.5小时。另安排1.5小时集中书库倒架、串架。
每周4.5小时
8人
TB4
 
黄河路校区
文献资源建设部
在老师指导下,粘贴书标和帖膜。
 
周一~周四8:00~11.00、13:00~16:30,周五8:00~11.30。在以上时间段累积选择4小时工作。每次工作时间不少于2小时。
每周4小时
3人
合    计
32人
 
 
 
 
                                         
 
 
 
 
 
 
 
 
 
 
 
 
 
 
 
 
 
 
 
 
 
 
附件3:档案馆助理(校本部)岗位设置及要求(2017年)
 
一、岗位人员基本要求:
  1. 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不得泄漏工作中看到的相关档案信息。
  2. 具有较强责任心,工作态度认真。
  3. 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
  4. 打字速度在50个/分钟以上。
 
二、岗位设置、工作任务、人数和工作量要求:
 
 岗位代码                              DS                                                             DC
 岗位名称                              数据录入                                                   材料分类
 工作任务                              回溯建库:历史档案数据录入               档案材料分装归档
 人        数                              3                                                                 6
 工  作  量                              20学时/月(平均1学时/天)                        20学时/月(平均1学时/天)
 工作时间                              早8点至晚5点之间自行安排                    早8点至晚5点之间自行安排 
 
 
 
 
 
 附件4:校园督察员岗位职责与要求
一、岗位代码:XD
二、工作时间:2次/学校工作日、0.5小时/次。
三、人数:黄河路校区10人,西山校区4人。
四、职责与要求:
1、维护校容校貌整洁,督察校园内破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
2、负责校园内主要道路两侧乱贴的小广告清理和不当横幅的规范等工作。
3、能够踏实肯干,有吃苦精神。
4、妥善处理工作中的突发事件,若自己无法劝解,应及时向学校有关负责人报告。
5、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主动向学校提出与校园整洁相关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6、按时参加工作会议,并主动接受助学指导与服务中心和全体同学的监督。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6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