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年秋季学期退役复学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的通知
发布者:刘阳 更新时间:2016-10-18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现将报送2016年秋季学期退役复学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范围
学校掌握的名单共15人(详见附件1),如有遗漏请与学生处联系。
二、报送材料
1、填写《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附件2)。
申请表中的“个人基本信息、就读和服役情况、申请学费资助情况”三个部分的信息必须据实填写完整。其中,“复学就读年限”指退役复学后应完成的学制规定年限(不能填年级),自“复学后第一年(元)”栏开始填写每年的学费金额。如:复学至大二的学生,学制为四年,则“复学就读年限”填3,且仅在“复学后第一年(元)”至“复学后第三年(元)”的三个栏目中填学费金额。依次类推。
2、学生持《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2015年11月版)》(一式两份)及《退出现役证书》(原价及复印件一份)于10月19日(周三)上午到黄河路校区主楼219室现场审核材料。请务必按时到场,以免影响学校汇总。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6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