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首届寝室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5-05-29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近期,辽宁师范大学首届本科生“我爱我家,快乐畅想”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寝室PPT展示评委打分、决赛微信平台投票两个环节,共决出一等奖36个寝室,二等奖73个寝室,三等奖180个寝室。
  辽宁师范大学百个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是我校寝室文化建设的精品活动。本学前学校结合新形势下学生的新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评比活动。在寝室创意大赛初赛环节,全校有700余寝室报名参与该项活动,涉及人数5000余人。进入决赛环节,我们借助“辽师自律”公众平台开展微信投票,共接受到近3000人的投票,得到广大学子的积极关注和参与。
        
  初赛黄河路校区 寝室PPT展示活动现场
         
初赛西山湖校区 寝室PPT展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活跃了校园寝室文化建设氛围,展现了辽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