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百个文明寝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6-12-02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
    辽宁师范大学“百个文明寝室”评选是我校一项特色鲜明的学生活动,多年来在我校寝室文化建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学年,我们将继续围绕“抓管理,育文化,促学风,助成长”的建设主题开展活动,现将2016—2017学年度“百个文明寝室”评选工作部署如下。
    一、评选检查时间:从2016年9月1日—2017年6月中旬。
    二、资格申请工作具体安排:
    1.上报内容及方式:以学院为单位
  (1)电子版材料:包括《辽宁师范大学“百个文明寝室”申报表》、《辽宁师范大学**学院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发送至学生处邮箱 
  (2)上报要求:
     各学院需建立材料文件夹,命名方式:**学院文明寝室申报材料。文件包括excel表格,命名为:**学院百个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每个申报寝室独立建档word文件,命名方式:**寝室;
  (3)纸质版材料(《辽宁师范大学**学院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黄河路校区送至主楼226,西山湖校区送至三教A309。
    2.上交时间:各类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下周五12月9日下班前;
    三、其他各项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6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