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思源 一诺千金——致2020届贷款毕业生的倡议书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19-05-24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位毕业生同学:
      祝贺你即将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加速人才培养的一项重大举措,相信也给你的大学生活解除了后顾之忧,助你顺利完成学业。
      受助思源、一诺千金。诚信乃为人之本、处世之道,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作为在“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中成长起来的师大学子,在即将离开校园走上社会的时刻,更应恪守诚信之德,更应常怀感恩之心。为此,学校向2020届贷款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恪守诚信、按时付息。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二、严守合约、知行统一。主动与生源地贷款银行和学校保持联系,及时告知最新的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防止因失联导致的意外还款违约。
      三、为人师表、自强自立。充分运用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让我们用爱心接力、用信用传承,认真书写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对我们的信任和关爱。最后,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
2020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