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校园交通学生管理队伍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营造良好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将组织开展校园交通学生管理队伍招聘工作,现将具体招聘要求通知如下:
一、人员选拔
1.选拔方式:通过自愿报名、面试方式选拔录用。
2.选拔条件:需具备遵守纪律、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模范作用突出的品质。优先在大一、大二在校贫困生中选拔。
3.面试考察:主要考核应试者的形象、语言表达、胜任岗位工作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
二、考核及培训
1.参照学生干部(班级安全委员)管理,考核评价作为学生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
2.交通警察专业培训指导。
三、岗位设置
执勤地点及人员数量:黄河路校区16人,西山湖校区4人
四、报名方式
2019年10月18日17点前,填写附件《校园交通学生管理员申请表》(附课程表),填写完毕后将《校园交通学生管理员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lnnujlzz@163.com,并将纸质版送到北院主楼119,等待面试通知。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9年10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