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2019级新生歌咏比赛
发布者:李国祖 更新时间:2019-09-18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9月17日,由学校武装部举办的“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2019级新生歌咏比赛在我校黄河路校区、西山湖校区分别举行,学生处处长崔宝华,宣传部副部长王洪英、武装部副部长迟真、武装部副部长杨志国,以及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出席。活动由武装部马颖老师主持。
全校18个学院24支方队的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比赛。参赛方队共演唱两首曲目,一首为指定曲目《歌唱祖国》,另一首自选革命歌曲。参赛顺序当场抽签决定。比赛对各方队的队形队列、演出形式、指挥与全体配合、歌曲演出效果、歌曲领悟和表达感染力进行综合评比打分。比赛中,各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了伟大祖国,带领全体新生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岁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4名一等奖由音乐学院的周鑫玉、体育学院李柏松、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马嘉阳、文学院李佳宁教官所带方队获得;5名二等奖由地理科学学院于欣鹭、姜鑫、政府管理学院谢晶晶、化学学院史青羽、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王欣玥、影视艺术学院杜卓教官所带方队获得,15名三等奖由外国语学院陈映彤、地理科学学院胡乃喻、数学学院韩阳、刘一宁、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泓杉、教育学院李艺、美术学院赵文璇、心理学院王威、文学院姜雨昕、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王淇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张皓月、法学院李阳、生命科学学院刘天琦、影视艺术学院魏新政等教官所带方队获得。特别是音乐学院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赢得热烈掌声。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方队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厚植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唱出对祖国、对军队、对学校的热爱。唱响革命歌曲,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奋时新时代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