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9-03-29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学生安全。我校于3月26、27日下午分别在黄河路校区和西山湖校区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产业集团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中,学生代表反馈了各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的工作情况,指出了自己在校园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对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认真记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校园外来人员管控、宿舍用水、寝室门禁、校园公共场所设施设置等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同时,相关部处领导老师向全体参会同学进一步介绍了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以及为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采取的有效措施。各位老师希望参会同学继续发挥主人翁作用,以校为家,引领广大同学参与校园建设,为创建安全、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建言献策,积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