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年会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19-04-26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4月25日上午,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年会在主楼301会议室召开。研究会会长、副校长丛茂国,研究会各副会长、相关部门领导和研究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生处处长崔宝华主持。
 
会上,崔宝华同志总结了研究会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在研究内容、理论深度、实践意义上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整体科研意识不强、科研成果较少、成果质量不高的问题。2019年,研究会继续设立10个专项研究课题,划拨2万元专项研究经费,保障研究会成员积极开展研究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迟真宣读了研究会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得优秀课题单项奖和优秀论文单项奖的会员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研究会成员张琪、高小苏代表获奖会员在会上做了研究成果交流。
研究会会长丛茂国在会上讲话。他对研究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充分认识加强思政工作研究的重要意义;聚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开展研究工作;久久为功,努力构建自我,提升研究能力三个方面对研究会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