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军事课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20-07-18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7月17日,我校在主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军事课教学工作部署会,武装部部长崔宝华及军事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军事教研室主任李国祖主持。
 
会上,李国祖老师简要介绍了当前军事课教学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并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对军事课教学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对我校2020年军事课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崔宝华部长对我校军事课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国防教育融入到军事课教学中,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作用;二要精心组织教学,严格按照公共必修课的要求,依据教学大纲、按照课程标准,精选教学内容,完成教学任务;三要加强教学研讨和培训,要开展集体备课和说课,邀请专家名师讲授教学经验,逐渐打造一支理论水平高、教学能力强,专兼职相结合的教学团队,不断提升我校军事课教学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