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乘车证充值和补办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LSL 更新时间:2015-10-23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
     现将2015-2016学年乘车证充值和补办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范围:
     2012、2013、2014级在校生。
二、集中充值要求:
1、以学院或年级为单位,每个年级都须有负责学生,提前收集好证件。
2按下发的《乘车证应充值数据2012-2014级》的名单排序,不能按时充值的,须在“说明”栏中注明原因。
3、《乘车证应充值数据2012-2014级》的名单,按已分配好的时间段,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4、未经年级辅导员允许,已办理乘车证的学生都要在本学院集中充值时间内完成充值。
三、个别收尾充值和补办证要求:
1、未按时充值且无正当理由的,不再安排时间补充值。
2、需要补办(含新增首次办理和新增客运线路变更终到站)的,先由年级辅导员在学生工作系统“学籍管理—乘车证”模块中输入相关数据,然后再到学生处补办。输入完成时间:10月30日(周五),申请补办的同一学生不要输入多条,数据输入要求如下:
A.乘车终到站:输入标准的火车站名(详见附件),不得是地区名,名称末尾不要加“站”字。补办证的乘车终到站不得发生变化(新增客运线路的,请注明列车车次号;家迁须提供家庭户口复印件,并将户口本所有页拍成照片发送至学生处邮箱lnnuxsc@163.com)。
B.乘车证状态:选择“在用”。
C.发证原因:请据实选择。
D.起始日期:统一填写“2015-11-01”。
E.终止日期:填写应毕业年度的6月30日,如:2012级学生填写“2016-06-30”。
F.经办人:统一填写“0106”,或者选择“刘世利”。
G.说明:只需填写必要的情况补充,如家迁、入学时未办证、新增客运线路等。
3、补办证时间统一安排在全校集中充值工作完成后,时间另行通知。
四、集中充值时间、地点安排:
 
黄河路校区:北院主楼二楼226
西山湖校区:三教A309
 
  8:30--11:30
  13:30--16:30
10月27日周二
文学、历史、计信
生科、法学、影视
10月28日周三
西山湖校区周二有课的学院、年级
10月29日周四
教育、管理、外语
数学、物理、化学
城环、体育、美术、音乐
政治、心理、马院、国商
10月30日周五
黄河路校区周四有课的学院、年级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5年10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