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15-05-25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4:00,辽宁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杨志国、辽宁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冯博、辽宁师范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玉鹏、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主德、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成文及心理学院团委书记田野出席了闭幕式。从4月中旬就已经启动的“友善大使”报名征集和选拔工作贯穿了本届心理健康节的全程,经过网络投票方式选出的十名同学,最终获得友善大使的荣誉称号。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十名“友善大使”颁发了证书,相信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发扬本届心理健康节“友风子雨,善善从长”的主题精神,将友善的力量传至辽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闭幕式上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从家庭、学校、社会和大自然四个角度向大家呈现了精彩绝伦的心理剧展演,突出了人际交往、传递友善的主题,为本届心理健康节画上了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