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2018学年学生任职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刘阳 更新时间:2018-06-27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
学生任职名单是学年度评优工作的基础数据,为了做好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和学生工作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干部身份界定
目前,学校层面尚未出台学生干部身份界定的统一标准,今年的学生干部身份界定工作暂由学院自行确定。
二、学生干部名单上报
1、上报模块:“学生工作系统——学生日常管理——学生任职”模块。
2、各数据项上报要求:
任职状态:选择“在任”
起始时间:输入“2017秋季”或“2018春季”
终止时间:输入“2017秋季”或“2018春季”
任职部门全称:必须先输入前缀“学校:”或“学院:”或“班级”或“其他:”,前缀后再加其他部门(如学生会体育部、团委组织部、学生会学习部、班委会、团支部等)。
职务全称:输入具体的职务全称,如“学生会主席、学习部部长、文艺部干事、班长、学习委员”等。
证明人:输入年级辅导员姓名。
备注:必要时请简要输入相关说明。
3、任职时间计算要求:
以“学期”为单位,任职不足半学期的,不得输入;超过半学期不满一学期的按一学期输入。
四、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间: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由副书记负总责,年级辅导员具体落实。由辅导室集体确定学生干部身份界定要求,同一学院各年级界定标准必须统一。
数据输入完成时间截止于7月10日,无特殊理由逾期不再允许补报。
 
 
学  生  处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