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实德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陈主德 更新时间:2018-10-31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度“实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在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2.热爱祖国、积极上进;
3.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现象;
4.学习刻苦努力,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无不及格成绩
5.有集体观念,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6.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实德奖学金”、“宪清助学金”、一等国家助学金、校自励自强大学生称号互不兼得
二、名额与奖励额度:
各学院至多推荐1个候选人,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共评选12人获奖,每人奖励5000元。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要准备不超过1500字的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突出特点,力戒空话、套话,采取通讯或特写体裁,内容至少应该包括以下几方面:
1.专业、年级、学号。
2.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情况。
3.入党和评优情况。
4.参加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和专业辅修情况。
5.担任学院、学校学生干部情况。
6.参与学校各部门工作的志愿服务情况。
事迹材料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lnnujlzz@163.com(命名格式:XX学院+2017-2018学年实德奖学金候选人事迹材料),截止时间11月4日(周日)。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