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刘阳 更新时间:2016-10-25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10月23日,我校“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助学金”受助学生捐赠仪式在主楼301会议室举行。大连易尚服务队负责人刘振华女士及崔旭等6名队员、我校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王发毅、学生处正处级调研员魏铁建、副处长迟真、管理科科长刘阳,受助的2015级同学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迟真副处长主持。
捐赠仪式上,易尚服务队负责人刘振华女士介绍了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的工作情况,服务队的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成长的经历鼓励受助学生不怕困难、立志进取,成长成才。受助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汇报了入大学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打算,展现了我校贫困学生乐观自信、积极自强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期望,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感恩回报的正能量在校园中广泛传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学校社会合作与服务处王发毅处长在会上讲话,他对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关心教育、支持我校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能“自强自立、勤奋学习、懂得感恩”,将这份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