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6-06-17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们:
  又到一年毕业季,伴随着“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大学四年的光阴已悄然接近尾声。带着对过去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憧憬,你们将要奔赴新的征程。面对离别,有伤感,有遗憾,同时也应该有的是对于未来的信心和承担责任的勇气。
我们在此特向全体2016届毕业生发出“和谐校园,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倡议,相信你们定会以实际行动展现你们的风采。
(1)心存感激,不忘师恩。向你熟悉,不熟悉的每一位老师真诚的道一声谢谢,感谢他们四年来的谆谆教导,引导你成长,关注你成才。
(2)敞开心扉,珍藏友谊。四年来,陪伴你度过无数个夜晚的室友们,你们见证着彼此的喜怒哀乐,再谈谈我们的人生,再憧憬我们的未来。一起学习的同学们,离别之际,忘记生活中不愉快的过往,未来的路,我们依旧彼此支撑。
(3)倡导文明,遵守校纪。拍摄毕业照,文明着装,举止文雅,不攀高,不做危险动作;在教室内不大声喧哗,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在寝室内不使用违章用电器,不酗酒,不挑事,熄灯后,按时休息,与其他同学和谐相处。
(4)珍惜时间,配合工作。按照学校规定的离校时间,有序离校。离校之前,按时、按要求办理离校手续,不在寝室大声播放音乐,不向宿舍外乱抛物品,保证寝室公共物品完整,离校前清理寝室卫生,保持干净,配合宿管人员工作,按时归寝,不留宿外人。
(5)保持警惕,注意防范。毕业期间,寝室人员流动频繁,出入寝室关好门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平安离校。
(6)平和心态,乐观向上。无论是升学深造,步入工作或者还在寻找机会,心态平和的面对每一次挑战,不肆意宣泄情绪,坦然面对未来。
  大学的终点更是你们人生的另一个起点,那将开启一段全新且美好的旅程。不畏未来的你们一如既往的向前冲吧!莘莘辽师学子,绵绵感恩情长,未来辽师定以你为荣!那时无论你在哪里,常回母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的玉兰花开,这里有你们的半坡徜徉,还有家人浓浓的惦念!
  文明离校,有我参与!2016届毕业生们,为自己践行文明倡议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