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师范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2017年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阎世宝 更新时间:2017-03-20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是由校学生处直接领导的校级学生组织。
    组织的基本工作任务:
    (一)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主动宣传学校的相关文件、政策、新闻,积极弘扬正能量;关注校园动态,即时反馈校园突发事件,努力建设和谐校园;
    (三)发挥作为学生处联系各学院和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并反映同学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合理意见和诉求,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
    (四)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目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以校风校纪检查,寝室文化建设为核心的工作内容。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现面向全校2016级本科学生纳新。
    一、报名时间:2017年3月20日-2017年3月24
    二、报名地点:各学院辅导室
    三、报名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期末考试成绩(首次考试成绩)无不及格科目;
    2、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以身作则,无违规违纪行为;
    3、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吃苦耐劳,能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4、为人正直,有责任感,坚持原则,执行能力较强;
    5、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四、工作说明
    1、黄河路校区
    (1)报名
    推荐人数:各学院4-5人;
    上交材料:
    电子版:《辽宁师范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纳新报名表》、学院报名汇总表;
    纸质版:报名人员成绩单(需辅导员签字)、《辽宁师范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纳新报名表》;
    上交形式:以学院为单位,命名方式:**学院自律报名材料,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sxszlwyh@163.com,纸质版交至主楼226。
    (2)面试
     时间:2017年3月26日8点30分;
    地点:另行通知。
    2、西山湖校区
    (1)报名
    推荐人数:各学院6人;
    上交材料:
    电子版:《辽宁师范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纳新报名表》、学院报名汇总表;
    纸质版:报名人员成绩单(需辅导员签字)、《辽宁师范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纳新报名表》;
    上交形式:以学院为单位,命名方式:**学院自律报名材料,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sxszlwyh@163.com,纸质版交至西山三教A309。
    (2)面试
     时间:2017年3月25日8点30分;
     地点:西山六公寓会议室。
    3、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3月24日下班前。
    4、经过试用期考核通过后,正式录用。
    五、咨询电话:
    黄河路校区:82159092
    西山湖校区:85992993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7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