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地区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
发布者:刘阳 更新时间:2013-11-21 文章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大连籍在校生:
 
为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升入高校学习和完成学业,在总结以往开办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周密准备,近期,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财政局、大连银监局联合制发了《关于开展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大财教[2013]97号),决定从2013年秋季学期起,开展大连地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由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承办。
 
受理申请时间:2013年11月20日至12月10日(以后每年的受理申请时间请咨询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0411-88066000)。
 
建设银行承办分支机构:大连市内五区(含高新区)统一由建设银行大连西岗支行承办,其他区(市、县)由当地建设银行分支机构承办。具体详细要求请查询下列相关网站:
 
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www.ccb.com/dl/index.html
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www.ccb.com/dl/branch/business/20131115_1384505311.html
 
 
大连市教育局:www.edu.dl.gov.cn
大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www.dledu.com/edu/edu_gdjyglc.vm
大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问答”:www.dledu.com/info/114394_1130733.vm
 
 
请申请大连地区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按银行要求尽早办理。
 
特此通知。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