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 自查自评全部达标
2017-07-11    发布者:李小倩

        自从今年5月,机关党总支下发学校党委制定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以来,机关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着力解决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导向,以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为目标,认真进行自查自评和集中整改。截至目前,机关各党支部已全部完成了自查自评和集中整改两个阶段的工作,自查自评全部达标。
        5月19日,机关党总支对所属党支部的规范化工作进行了布置,结合学校党委制定的《辽宁师范大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体系》,详细讲解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量化要求。6月22日,结合省调研督查组对我校的检查指导,机关党总支对各党支部的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要求各党支部在放假前夕逐项对照《考核体系》中的标准完成集中整改工作。机关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文件和机关党总支的工作要求,并按照《考核体系》逐项落实,逐项整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结合部门中心工作和党员思想实际,还进一步研究制定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联系群众、谈心谈话等八项制度,在机关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zzb@lnnu.edu.cn  电话:86+0411-82158217

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管理地址  辽ICP备05001365号